close

說到宜蘭的觀光工廠~在國道五號的蘇澳交流道出口處~宜蘭餅發明館~可以去晃晃~

這邊~可以自己手做牛舌餅~但是須二十人以上~採預約制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一樓有個寬敞的大賣場~也搜集了很多以前古老作餅的機器與設備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上了二樓~可以參觀工廠的作業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也可以自己DIY喔~來先洗個手吧~專人解說~拿起桿麵棍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一層是內餡~一層是皮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一下子的功夫~像牛舌餅了~~有些輔助的小東西幫忙~還可以在上面寫字畫畫呢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之後~進烤箱~嘿~~完工~還蠻好吃的呢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做~有趣~除了自己做~這次也吃的很開心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

宜蘭餅發明館~宜蘭觀光工廠~我是羅東民宿葛瑞絲~  

最近很愛吃最右邊那個~特牛~~好好吃~連我老媽都愛~~

下回來宜蘭~有機會~去宜蘭餅發明館逛逛吧~~

宜蘭餅發明館

.觀光工廠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
.經度:121° 49' 42.5 " /緯度:24° 36' 57"
.DIY預約專線:03-99059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