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月兔來傳藝 擲筊送玉兔月餅,

9/6~9/8,於文昌祠舉辦「擲筊送玉兔月餅」活動,
每日上午10點起開放民眾擲筊,只要連續擲出三個聖桮即可獲贈「玉兔月餅」,
期間內每日送出30組,

每組共有三種口味(金棗、柚子、抹茶紅豆)

兔子造型圓潤可愛,還應景採用柚子口味及宜蘭當地特產金棗作為內餡,
歡迎您將文昌帝君的祝福帶回家,讓您闔家幸福洋溢一整年~

 

 

 

宜蘭民宿 葛瑞絲  

早上10:00開始到中午12:00,以及下午13:30到晚上18:00每天每個時段都有表演活動喔,提供給遊客豐富的視覺與聽覺饗宴,
附件有9月份dm電子檔給您參考,另外九月份的表演團隊如下:

1.『2014廖添丁傳奇』-俠道

表演地點:民藝街、文昌祠

表演時間:每日11:00~11:50     14:00~14:50

有「東方蜘蛛人」之稱的駐園節目《廖添丁傳奇》,連續兩年連演1460場,民眾反應熱烈、佳評如潮,
2014年全新推出第三集-俠道!飛奔行俠的「廖添丁」重逢兒時玩伴「中村明治」,面對友情、愛情….錯綜複雜的心情,
要如何面對與抉擇?全劇有歡樂、有感動,萬般艱難的考驗中帶著濃厚的情與愛。

 

 

.臨水茶弄藝文展演—台灣竹樂團《竹樂一夏》

 

表演地點:臨水街

 

表演時間:10:30~11:00、11:30~12:00、15:00~15:30

 

台灣竹樂團是國內第一支純竹樂團,號稱「綠色環保樂團」。樂團運用多元的綠色環保竹樂器,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曲目,

 

並在節目中搭配導聆與互動,是您走訪臨水茶弄不可錯過的音樂知性饗宴喔!

 

3.臨水茶弄藝文展演—國民大戲班劇團《歡樂一夏》

表演地點:臨水街

表演時間:16:30~17:00、17:30~18:00

國民大戲班以雜技呈現舊時庶民文化,由專業演員帶來雨傘轉球、扯鈴、吞火、吞劍等特技演出。
節目老少咸宜,穿插與觀眾互動,處處驚奇、充滿歡樂,必讓您留下美好的遊園回憶!

 

4. 臨水茶弄藝文展演—音樂肢體劇場

 

表演地點:雨天表演場

 

表演時間:10:00~10:30、13:30~14:00、16:00~16:30

 

以「自然、幽默、互動的震撼串連心跳」為創作核心,一個讓人忍不住手舞足蹈的表演團體!台灣獨樹一格的音樂肢體劇場,成立於1998年。
以探索身體、聲音的初始力量為概念,發展出以肢體、音樂為主軸的劇場美學與表演風格;
自1998年起在劇場、倉庫、街頭、廣場等各種空間場域,以強大親和力與震憾力的表演引起注目。
在巴西、塞內加爾國際藝術節皆曾以最少人數團體,展現震懾全場的驚人魅力;

 

將台灣土地人文的多元活潑與生命力,以世界一村的意象創意呈現,熱情地於海內外交流分享。

 

以自由的身體舞動、擊鼓,將大自然韻律融於打擊樂之中,毋需任何言語,以喜悅與躍動的能量,釋放觀眾的全身細胞!

宜蘭民宿 葛瑞絲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